万勇与国际军体主席艾尔西诺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4 09:13:3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专题新闻发布会等系列活动即将在汉举办。22日,市长万勇、国际军体执委兼中国代表团团长马开平少将,与来汉参会的国际军体主席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一行举行座谈。 

万勇对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对武汉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高度重视,武汉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强军梦和体育强国梦紧紧结合起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武汉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力争2019年向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的军运会。 

阿卜杜拉·哈基姆·艾尔西诺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国际军体理事会充分感受到了武汉方面的高效和武汉人民的热情,很高兴能和中国的优秀城市和优秀人才共同合作。武汉军运会的举办,代表着国际军体发展新篇章,希望共同把武汉军运会办成国际军体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届军运会。 

副市长刘英姿,武汉警备区司令员刘瑾,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上一篇】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下一篇】我市召开军运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动员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