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3 17:33:3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首先作中心发言,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研究室、机关党办、联络处等处室负责同志交流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一名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统战工作实际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尽心尽责。 

刘毅说,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明确了方向,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当前,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推动统战工作开展的各个方面,贯彻到推进统战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上一篇】全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