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市文化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0 16:18:34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市文化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召开“传承和弘扬汉剧课题”课题座谈会。文化局艺术处处长王学文、民进市委会调研主任刘冬梅、民进会员王荔、钟生华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汉剧的理论研究、后备人才培养及市场宣传,特别是汉剧大师陈伯华2019年诞辰100周年的纪念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讨论,表示要利用这一重大的时间节点,组织好各种纪念活动传承和弘扬汉剧。

另外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还咨询了近几年武汉市文化艺术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争取为文化艺术的繁荣获得政策上的更多支持。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同心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领导班子建设学习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