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一行来汉交流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0 10:01:4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一行来汉交流,与社武汉市委青工委进行了座谈。社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宣传部副部长、负责人谢筠,社合肥市委副主委、蜀山区副区长范恒碧,组宣部部长阚春秀,以及双方青工委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陈胜利和范恒碧分别介绍了双方市委会和青工委的基本情况。嗣后,参会人员交流了作为青年社员在开展社务工作中的心得,分享了参政议政的经验,也提出了不少发现、物色、培养青年社员的建议。

范恒碧对我市青工委的工作成就表示赞许,表示两市之间要加强交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共同担当起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一份责任。

付文芳对兄弟城市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社合肥市委青工委虽然起步晚,但是起点高、目标高,特别是在社情民意、课题调研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我们的青年社员要取长补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共同努力、齐头并进,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高尚美好的情操培育品德,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 

【上一篇】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一行来市委会机关座谈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跟”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