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和吉利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王晓东与李书福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9 14:17:1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7日,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和吉利集团在汉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副省长曹广晶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座谈中,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吉利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吉利集团投资湖北的战略眼光表示赞赏。他说,湖北是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在全国汽车产业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吉利集团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在鄂投资产业项目,与湖北未来汽车发展战略规划相契合,有利于吉利集团全球战略和长远发展,对湖北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吉利集团继续扩大在鄂投资,助力湖北汽车产业加速发展;进一步深化资本和产业融合,充分发挥资本效用,引进更多产业项目落户湖北,助推湖北实体经济发展。湖北将营造良好环境,全流程、全领域、高质量地做好服务,全力配合项目加快建设,支持吉利集团在鄂发展。 

李书福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吉利汽车良好的研发、资源和品牌优势,结合湖北人才、区位及产业配套优势,加强与湖北在产业、资本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下一代汽车等相关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壮大,为湖北经济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校友现场签约1668.7亿元
【下一篇】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工作例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