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10 09:41:58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8日下午,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打造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苏海峰、徐盛敏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徐盛敏传达了全国、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提请审议的材料作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汇报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情况。

景书记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所作的专门论述。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当前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硚口作为统战资源比较丰富的党派大区和民营经济大区,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紧密结合正在大力推进的“红色引擎工程”,以“人员联起来、组织建起来、活动搞起来、代表人士用起来”为目标,以孵化器、园区、电子商务大楼等年轻人集聚、新型产业集中、产业特色鲜明的载体为重点,扩大创新基地区域范围,努力在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上作出表率、创造经验,开创我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受邀街道、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市直机关文明单位第二组“四互”交流活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下一篇】“武汉城市圈——阳光助学”活动在浠水闻一多中学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