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文明单位第二组“四互”交流活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6 09:29:48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互”交流活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市直机关文明单位第二组的9家成员:市委统战部、市网信办、市红十字会、市台办、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闻一多基金会、市参事室参加了交流评议活动。

交流会上,市社院就本单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型机关建设、以及开展“双联”“双争”星级党支部创建等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各成员单位分别对本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很多创建做法和经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气氛融洽。特别是对今年的四互工作开展情况,联学联创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对更好的提升机关的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活动中,成员单位还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特色工作进行了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围绕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新时代。

此次活动还对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四互”情况汇总表,进行了综合评定,取得了预期的以会促进效果。

【上一篇】市民宗委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下一篇】硚口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