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我市民生保障意见建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3 17:32:5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改善和保障民生工作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 

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代表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我市建设世界级地铁城市、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促进合法占道市场发展、老旧社区微改造以及共享单车健康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会议指出,此次政党协商是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召开的第一次政党协商会,意义重大。协商的主题紧扣十九大精神,内容议题重要,党外人士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政府相关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应该认真研究,给予吸纳。围绕政党协商座谈会,曹裕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党协商工作,进一步加大协商成果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和水平,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李忠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梁鸣、孟晖、刘江东、沈翠英、陈彩风、李海波、王岚、张河滢、刘珍秀、刘庆香参加会议。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为全省民宗系统及宗教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曹裕江主持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