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为全省民宗系统及宗教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03 11:35:5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日下午,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及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党中央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概括新要求和维护领导核心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及宗教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要着眼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民族宗教工作,努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尔肯江.吐拉洪为非公经济人士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我市民生保障意见建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