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彩凤率妇委会一行赴京调研医疗急救体系建设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30 10:30:51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4日,民盟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彩凤带领妇委会《关于推进武汉市城乡一体化“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建议》课题组一行,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卫生计生委、朝阳区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展开调研。 

调研会上,朝阳区卫计委副主任杨桦对陈彩凤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朝阳区医疗急救方面的基本情况。朝阳区卫计委应急办主任宋岩,区紧急医疗救援中心书记刘军、主任陈焜、副主任刘艳俊等同志依次就所负责的业务进行了专业细致的介绍。 

陈彩凤专职副主委对朝阳区卫计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在十九大期间还能给予本次调研大力支持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朝阳区作为北京市乃至全中国面对世界的窗口,集中建设有各国大使馆,各大国际金融投资机构中国总部,居住着全北京50%以上的外籍人口,同时还是北京市城近郊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是北京市重要的工业基地,人口众多,面积广大,区情复杂,医疗救援任务重。在经历了非典、禽流感等突发疫情的考验,在经受住北京奥运会等国际赛会的检验后,朝阳区卫计委和急救中心的工作更是走上了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精准化的道路,非常值得武汉市学习借鉴。回汉后我们一定好好总结经验,为武汉市急救医疗工作提出合理化、可行性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要特别感谢民盟朝阳区委的大力支持。原民盟朝阳区委常务副主委周道珍,民盟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巴黎、秘书长王铮等同志陪同调研。 

《关于推进武汉市城乡一体化“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建议》课题组成员,民盟武汉市妇委会主任田南希、副主任王红、委员刘青云等参加本次调研。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调研养老产业发展问题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经济委员会赴东西湖调研农村经济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