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医卫专委会参观调研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0-20 16:22:1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医卫专委会优势,以“增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筑牢医疗卫生网底建设”为重心,探讨如何使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更有力地承接大医院分级诊疗患者,提高基层群众就医满意度,实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的分级诊疗目标,10月17日,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医卫专委会主任王岚带领市农工医卫专委会成员前往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医卫专委会副主任、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陆继红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参观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楼。

随后,大家在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陆继红主任系统介绍了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与会成员们就如何更高效地运行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何让中心能够招收到更多医疗人才,以及如何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服务工作、有效承接大医院的分级诊疗患者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岚副主委对陆继红副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她说,这次参观调研活动非常成功,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问题在基层卫生服务机构中很典型,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踊跃发言也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和启发,今后医卫专委会将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继续做好调研工作,争取形成调研成果,努力为武汉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课题组赴深圳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
【下一篇】市民盟陪同昆明民盟调研组调研高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