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工委开展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2 16:11:15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体现,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是民主党派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近日,农工党经开区(汉南区)工委部分党员在主委龙桃仙的带领下,联合武汉大学湖北省人民医院汉南医院、汉南区中医医院和汉南区红十字会医院,走进经开区(汉南区)廖家堡社区,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和免费药品送到社区,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各科专家教授为百余人进行了答疑和诊疗,并发放了常用药品。活动现场共设置内外科、眼科、妇科、中医科和口腔科,各科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进行了问诊和检查,了解居民的健康需求和身体状况,细心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卫生和健康问题,根据检查结果开处方、出医嘱,并由一名护士长负责发放药品和叮嘱服药细节。

本次活动,既是农工民主党正在开展的“两学一跟”专题教育活动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农工民主党发挥优势、服务群众、体察民情、紧贴社区、积极投身于百姓健康工作的实际行动。廖家堡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刘莉表示,体现农工民主党对百姓健康的关心和关注,我们社区居委会也会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篇】助力“精准扶贫” 扶贫助学传递爱心
【下一篇】市政协农工党界别赴黄陂区长轩岭街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