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1 18:18:23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1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纳入市社院教学实践基地,是经过两家单位共同商定确立的。旨在帮助学员弘扬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精神,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拼搏赶超,加快武汉经济社会建设步伐,为复兴大武汉作出贡献。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副院长徐辉、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副馆长黄春华,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副馆长黄春华致欢迎辞,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书记讲话,他指出,该基地是市社院12个教学基地中最大的、最有影响的基地。它能够增强学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爱国情怀。他希望充分利用纪念馆丰富的资源,提升现场教学的质量,促进培训成果转化。

武汉市党外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市社院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篇】武汉社院举办深圳市佛教界教职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带队赴武昌区开展“市直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社区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