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资银行捐建的“萤火虫乐园”在汉南中学落成启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20 15:58:47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9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 “萤火虫乐园”在武汉市汉南中学落成启用,东亚银行常务副行长何长明到场致辞,市委统战部联络处、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传递乐园启动钥匙。据悉,这是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66所“萤火虫乐园”。

东亚银行武汉分行是市委统战部联系的港资金融机构。“萤火虫计划”作为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的核心公益项目之一,旨在扶持乡村青少年教育,其捐建的“萤火虫乐园”包含电脑、投影仪等电教设备,并配备课桌椅、书库等设施,以此改善落后地区学校的教学环境,帮助提升教学质量。除了硬件资助,该计划还会每年从建有“萤火虫乐园”的学校中挑选数十名教师、校长进行专业培训,帮助优化师资力量和提升教学水平。 在该“萤火虫乐园”正式投入使用的同时,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还向学校学生捐赠了200个含实用文具和工具书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鼓励学生们奋进向上。

省银监局,省外管局,市金融工作局,人行武汉分行,区教育局,民政局,军山街,湘口街等各级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江汉区举办“非公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汉阳区积极引导新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第二届“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