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一行赴黄陂考察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9 10:54:2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3日,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一行,深入黄陂区“刘丫种养殖家庭农场”和嘉顿美宿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

“刘丫种养殖家庭农场”是一家农民返乡创业的企业,嘉顿美宿是市民下乡创业企业。李海波、刘传江深入田间地头,详细观察了解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对民宿周边的自然环境、民宿建筑设施情况、民宿的安全卫生情况、服务项目等都做了细致了解。实地考察后,现场进行了座谈会,与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出谋划策。

本次考察座谈,积极响应了武汉市政府《关于开展“市民下乡、村民进城”活动 加快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支持措施(暂行)》的文件精神。通过深入市民返乡创业企业的实地考察和座谈,与创业者就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积极有效的交流,了解市民返乡创业的现状和政策支持的运行情况。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十一届二期新社员学习班
【下一篇】民革江岸区工委会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