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5 15:23:18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4日至9月15日,硚口区委统战部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开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丽、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华锦山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全区34名40岁及以下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的目的主要是帮助近年来新进机关的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理论的认识和理解,掌握党外干部必备的有关知识。

杨丽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努力提升思想认知境界,坚定政治信仰,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要珍惜独特的党派身份,找准自己的位置,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篇】东西湖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农工界别党员携农工黄陂总支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