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来汉交流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2 16:08:1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市闵行区委一行25人在主委夏红的带领下,前来社市委交流座谈。社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郭刚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热情接待了夏红一行。

座谈会上,陈胜利首先介绍了社市委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随后,机关各部室相关人员就今年以来社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作法进行了介绍交流。夏红介绍了社闵行区委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社武汉市委的经验作法,对进一步做好社闵行区委的工作深有启发,尤其是微信公众号推送、“爱心妈妈”团队等值得学习和尝试。

陈胜利陪同夏红一行参观了社市委历史宣传墙,夏红热情邀请社市委到闵行区委进行考察。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经验做法,相互学习,更好地服务社员,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众创空间 会员企业助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座谈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举办十一届二期新社员学习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