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安排工作专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2 14:58:37

信息来源:干部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9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共同组织召开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安排工作专题会,进一步推进党外干部在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中的安排。 

会议强调,在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安排党外干部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现实需要。目前,我市法、检两院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配备还存在缺位,只有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安排力度,才能补齐短板,落实规定要求。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同志作了工作部署,阐明了“为什么要配”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配到位”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库成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在法检两院领导班子配备党外干部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和职责要求,各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找人选、找办法、找岗位,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要求。 

市委组织部、统战部、政法委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委组织部长、干部科长,各区委统战部长,分管副部长参会。 

【上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第一届“同心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
【下一篇】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开展纪检干部集中研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