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举办“十三五”第一期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2 11:58:21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4日至9月9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举办“十三五”第一期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来自七个民主党派区(工)委和区直各单位的党外干部共36名学员,赴浙江大学参加了为期六天的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班坚持以政治理论培训为主,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收到良好效果。

在浙大培训期间,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深入解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及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政党制度重大意义,指出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路径,以及依法治国、“一带一路”倡议等课程,并开展了研讨交流。此外,还组织学员赴钱江新城、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这些安排对于党外干部强化理论基础、开阔研究视野、提升自我修养,进而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无党派参政议政的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本期培训班精心设置教学课程、合理选择师资力量,教授专家认真备课、悉心传授,学员们认真听讲、深入交流。培训班坚持严字当头,严肃教学管理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建立了带队领导带班、辅导员跟班等制度,全程跟踪教学管理情况,及时了解学员学习情况以及思想动态,认真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培训收到良好的成效。党外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收获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工作的实践当中去,积极为江岸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再做新贡献。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7年度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江夏区12家民营企业上榜武汉企业100强和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