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一行来汉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2 11:05:36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展超会同沈阳市政协提案委一行7人来汉,调研武汉市在引才、留才、用才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国际人才的引进和大学毕业生的留用政策、措施等。

调研座谈会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主持。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干部晏鸿鹰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发言。晏鸿鹰介绍说,为了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本市以“城市合伙人计划”、“百万校友资智回汉计划”、“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三大人才计划为抓手,创新管理体制、引育机制、用才机制和保障机制,结合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的发展目标,推动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发言,李展超主委表示,武汉市在引才、留才、用才方面的政策和经验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值得研究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李展超主委一行参致公党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一行来汉调研观了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众创空间 会员企业助推“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