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召开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11 10:44:4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8日下午,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董丹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到会祝贺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黄陂区政协常委、区残联理事长王四清当选会长,武汉东方荣升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丹等4人当选副会长。

黄陂区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会员70人。近年来,黄陂区知联会队伍不断壮大,能力不断增强,服务不断增多,影响日益扩大,在黄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黄陂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马哲智对黄陂区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班子把握原则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发挥作用提高建言献策能力,争创一流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董丹红充分肯定了知联会工作,积极参政建言区委区政府满意,广泛开展活动服务社会人民群众满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业界同行满意。她指出,黄陂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位价值提升,长江新城落户,招商引资提速,招才引智提档,全域旅游提升,“红色基因”提质,全区上下拼搏赶超,全面建设现代生态新城。她要求:新一届知联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围绕中心任务,坚定信念讲政治当政治上的明白人,爱岗敬业讲奉献当本职工作的带头人,服务社会讲担当当助推发展的有心人。她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知联会开展工作,在区民主党派大楼为知联会解决办公场所和活动场所,并要求区委统战部急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更加重视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引导他们发奋学习,积极实践,增长才干,激励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建功立业。

黄陂区委统战部、黄陂区教育局、文化局、卫计委、科协、农委、、妇联、团区委、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知联会全体会员以及各街乡场党(工)委统战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建成全区首个楼宇非公经济联合党委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党外干部挂职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