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中心医院支部2017年教师节公益医疗服务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8 16:49:2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九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33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萍带领由医院农工党、民盟、民革等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组成的专家团队和“武汉市青年文明号”——“我为家人学急救”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武汉市育才高中,为平日忙碌于讲台前、课桌旁的江岸区教育系统的教师们送上一份健康的节日问候。江岸区教育局的领导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为家人学急救”志愿服务团队现场为教师们分享了急救理论知识和紧急施救操作技能。让大家在面对突发情况时,不慌乱、不盲从,做到有效地自救与他救,确保生命安全。

随后,由医院农工党、民盟、民革等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对教师们提出的医疗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咨询和解答;护理志愿者还免费为在场的教师测量血压。

专家们在精于各自专业学术的同时,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始终与中共武汉市中心医院党委保持一致,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在中共医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同时,各民主党派支部也积极开展“两学一跟”活动,不仅在各自的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思想,诠释大医精神和社会担当。

此次教师节公益医疗服务活动,受到到场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与白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