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建成全区首个楼宇非公经济联合党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8 09:10:2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6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首个楼宇联合党委在沌口街嘉昱商务公馆揭牌,12家新组建的非公经济组织也在当天一同授牌。至此,沌口街发展成全区非公经济组织最多的街道。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裕生参加授牌仪式。

  中共嘉昱商务公馆联合委员会现有非公企业45家,党员61人。包括当天12家非公经济组织在内,目前沌口街已有非公经济组织252家,是全区非公经济组织最多的街道。

  截至目前,沌口街已单独组建党支部30个,联合组建党支部12个,共覆盖企业超过100家;对新建党组织和未建党组织的非公经济组织已全部派驻了党建指导员。

  今年9月底前,沌口街有望实现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覆盖率98%的目标。此外,该街道3家社会组织已全部建立党组织,完成100%覆盖的目标。

【上一篇】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同党外挂职干部座谈工作体会
【下一篇】黄陂区召开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