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一行赴中文在线北京总部考察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7 19:41:55

信息来源:经济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1下午,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等领导一行考察调研中文在线北京总部。市驻京办综合处处长黄毅敏,商会会长戴彦榛、执行秘书长高霓等一行陪同考察。中文在线董事长童之磊、常务副总杜嘉等热情迎接了考察团一行。

在中文在线董事长童之磊、常务副总杜嘉的带领下,曹裕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文在线展区和办公环境。

座谈中,在听取中文在线发展情况介绍后,曹部长对中文在线在数字出版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赞许并对中文在线布局武汉表示感谢。他希望,中文在线发挥数字出版优势,依托湖北公司,今后在宣传武汉文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参加考察。


【上一篇】“武汉招商大使”增至15人
【下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一行赴北京武汉企业商会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