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同党外挂职干部座谈工作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7 08:35:54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6日下午,江汉区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工作座谈会在区机关19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俊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宝红,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军,以及来自在汉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市直有关单位的9名党外挂职干部与有关挂职接收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胡娟部长主持。

在会上,许华部长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挂职任职文件;2名挂职期满的干部市财政局戴璐同志、同济医院王学仁同志,代表2016年度已完成挂职任务的5位党外干部发言,他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经历汇报了挂职期间的成长历程、心得体会;4名新挂职干部围绕立足岗位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奋勇拼搏赶超,逐一作了表态发言;区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万能作为接收单位代表,热烈期盼挂职干部深入了解基层民生、发挥聪明才智,为挂职单位、江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俊勇在座谈中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十年前挂职锻炼的经历和收获,对即将完成挂职任务的5名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和在挂职单位取得的成绩了如指掌、如数家珍,热切希望大家能够留在江汉工作,对新挂职干部、挂职单位如何进一步加强挂职锻炼、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提出了新的要求。张书记提出,党外干部挂职锻炼是干部培养和事业发展的需要,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珍惜基层锻炼工作机会,严守各项工作制度,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在有限的时间内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挂职接收单位要使用好挂职干部,真正赋予挂职干部权力与职责,为建设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构筑富裕活力美丽幸福新江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书记与每一位挂职干部开展亲切交流与谈心,感谢挂职干部为江汉区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欢迎挂职干部与江汉保持长久情谊。

今年,经过与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沟通协商,确定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博同志、华中科技大学鄢之同志、市科技局郑慧同志、民盟武汉市委程隆同志,赴区司法局、建设局、科技局、唐家墩街办事处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7年度党外挂职干部见面会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建成全区首个楼宇非公经济联合党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