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始终坚持反“独”促统宗旨,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6 16:02: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孙春兰9月6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第十五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的代表。

孙春兰指出,中国统促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凝聚海内外同胞的桥梁纽带。 

她希望中国统促会把迎接、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坚定不移贯彻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始终坚持反“独”促统宗旨,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团结更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和“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宣传祖国发展成就,为推进反“独”促统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最广泛的力量。

【上一篇】武汉统一战线举办2017年第六期同心大讲堂
【下一篇】纪念民进武汉市委会成立60周年暨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在汉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