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与万松街王家墩社区结对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5 14:39:4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弘扬志愿精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近日,民盟武汉市委来到结对社区——万松街王家墩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传递正能量”行动。 

捐赠仪式上,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万松街党工委书记李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们回顾了盟市委与万松街多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社区结对共建、困难帮扶等工作中的积极合作,对社区困难群众表示慰问,向广大群众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 

活动之前,盟市委和社区志愿者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统计了受捐群众的不同现实需求,备齐了米、油、风扇、童车等各品种捐赠物资,以期实际解决基层困难群众一些细小的问题。现场,志愿者把这些饱含爱心的物资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把关心和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里。 

仪式结束后,在王家墩社区主任罗艳红的陪同下,盟市委志愿者又对社区居民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居民“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困难问题,送上慰问物资,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 

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社会服务部部长周海燕,万松街工委书记李虹,万松街王家墩社区主任罗艳红,盟市委机关、社区志愿者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服务社区清洁家园 民革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助力“精准扶贫” 扶贫助学传递爱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