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9-04 15:54:18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日下午,市社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在前期全院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新、教务处副处长邓记汉、副调研员范前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社院教学培训工作实际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等不同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主持学习会,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会上的发言准备认真、深入到位。他要求,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讲,积极推进讲话精神进课堂,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共识教育,推动我市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市社院组织参加招商引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下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