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伊协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30 11:13:12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3日,市伊协在八一路科园宾馆会议室举办了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班。市伊协会长马恩仁、副会长兼秘书长斯龙平、副会长魏尚举,全市各清真寺民管会主任、阿訇,穆斯林骨干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班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哈正利教授和武汉市委党校、武汉行政学院张璇副教授讲课。

哈正利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就伊斯兰教中国化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张璇副教授以《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学习贯彻武汉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培训班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入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更贴切的感受到武汉市经济的蓬勃发展,了解到武汉市在经济、文化、宗教方面的发展,今后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为武汉市的经济建设出一份力。 

【上一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到新疆籍员工用工企业调研
【下一篇】市伊协召开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