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走访调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30 09:12:03

信息来源:联络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赴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走访调研,看望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领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参加调研。

黄忠汉会长汇报了近两年同学会在学习教育、对台联络宣传、服务会员、发挥黄埔后代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在讲话中十分感谢市委统战部对黄埔军校同学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部领导对黄埔同学的关爱和帮助;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发扬黄埔精神为促进祖国统一继续做一些有益的工作。黄埔后代代表欧阳光琼作了发言,介绍了黄埔后代近年来在接待台湾黄埔同学及亲属活动中发挥的作用。

在听取汇报后,曹裕江对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围绕促进祖国统一、宣传服务武汉发展所做的有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会在学习上与时俱进,针对会员实际方式方法很实;在对台联络宣传上发挥独特作用很实;在服务会员工作上细致周到很实。他要求,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要始终坚持办会的宗旨,这是黄埔同学会的精神和价值所在。他希望,会员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黄埔缘、同学情为纽带,在促进祖国统一上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增进台湾黄埔同学对祖国的认同;同学会要进一步贴心服务会员,把上门慰问服务工作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要大力宣传会员的先进事迹,传承好黄埔精神。曹裕江还请会领导转达对会员的亲切问候,祝各位黄埔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