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与航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4 17:42:46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与共建单位航空社区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团团扇 少年梦 我画扇子送清凉”的青少年暑期活动在航空社区居民活动室举行,航空社区4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来自江汉区文化馆的余老师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解了团扇的来历,扇面绘画的结构设计、色彩搭配等知识,简单清晰的讲解使没有绘画基础的学生们都跃跃欲试。毫无修饰的扇面,五颜六色的颜料,让小朋友们有了很大的想象空间,有了发挥其“创作”才能的余地,更让每把团扇拥有了独一无二的特性。老师教大家在团扇上画上代表吉祥的凤凰,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喜好特点,画的栩栩如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善良与纯真,这些充满童趣的作品洋溢着孩子们对美好梦想和温馨生活的向往。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绘成的作品,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激发了社区孩子们绘画的兴趣,提升了艺术素养,增强了动手、创新的能力,也充分展现出本党市委机关与航空社区共建工作的优势和成果,获得了航空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民盟专家酷暑公益送教社区行
【下一篇】服务社区清洁家园 民革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