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专家酷暑公益送教社区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3 09:14:2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9日,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民盟黄陂区工委教育支部盟员、黄陂一中心理高级教师、黄陂区心理学科带头人黄理桥受武汉市、黄陂区两级妇联组织邀请,来到黄陂区六指街甘棠铺社区,作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学会亲子沟通》的精彩讲座。 

黄老师凭借其深厚的专业功底、诙谐幽默且赋亲和力的语言风格,通过双向互动气氛活跃的体验过程、典型详实的案例分析与现场答疑,让几十位听课家长及领导受益匪浅、触动很大,使他们明确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走出家教误区,重建科学的家教观,学会亲子沟通实用技巧与语言表达艺术。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余兴未了,纷纷要求黄老师能再来社区指导。黄老师被他们的热情与真诚感动并答应会克服困难常来社区支持工作,让更多家庭受益。 

此次活动是武汉市妇联组织承办的“武汉市人民政府2017年十件实事”之一的“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村)”项目活动的一部分。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进社区——参加花楼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与航空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