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在武汉开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2 09:03:5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1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举办的《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 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在湖北省博物馆开幕。 

据了解,驻武汉办举办该展览的目的,是展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來,“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在香港成功落实,展示香港和祖国同心在一起,共同推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持续发展,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驻武汉办也希望通过這次巡回展览,与华中地区的朋友分享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喜悦,让大家可以进一步认识香港在经贸和文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重大发展与成果,希望前來参观展览的朋友能如临香港般,感受庆祝香港特別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的气氛。 

此次展览分为十个单元,包括:“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起拓展商贸、一起推陈出新、一起紧扣相连、一起保育传承等精彩内容,全面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最新发展以及未來的发展蓝图。 

【上一篇】吴敦义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
【下一篇】香港财政司司长在武汉出席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