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4-17 13:04:3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14日,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进一步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传达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部近日下发的《关于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对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等成员单位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在各自主管行业寻找突破口、创新点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指出,下一步将全面摸清我市新媒体从业人员情况底数;联合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吸纳新媒体代表人士参与,加强对新媒体网络统战理论研究;筹备成立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网络界人士分会,加强对重点代表人士的直接联系和指导;把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纳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20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征求代表人士意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