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庆“三八”女会员活动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4-03-11 11:37:2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7日,武汉知联会会员联谊专委会举办庆“三八”女会员活动日暨金融理财知识讲座。来自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女会员欢聚一堂,听取理财和美容知识讲座,就自身成长与各领域发展进行了交流。市知联会副秘书长、武汉长投创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娟策划主持本次活动。

市知联会副会长、市人大副秘书长方道茂代表武汉知联会向女会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会员联谊专委会结合会员中不同群体的特点,多组织即体现知联会统战性、综合性、联谊性要求,又深受会员欢迎的活动,不断提高知联会凝聚力。

常务副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学卫在座谈时说,当代女性要有魅力健康体态、金融理财的知识,更要在精神上不断充实自己,常常“补钙。一是要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二是要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武汉改革发展凝聚共识。

(知工处)

 

【上一篇】武汉市召开无党派人士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举办2014年信息员培训班(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