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9-27 16:52:17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3日下午,武昌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举办全区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邀请省民宗委关系协调处处长程家忠同志,作了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做好基层民族工作”的专题授课。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干部民族工作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民族工作能力。培训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党的民族工作史、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对民族工作的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理论指导与支持。

武昌区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统战(民宗)干部以及部分有宗教活动场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硚口区围绕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 “怎么看、怎么办” 对区管干部集体“充电”
【下一篇】江夏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