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率队赴社员企业走访座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6:41:4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0日下午,社市委主委梁鸣,秘书长胡权及机关干部张宏、吴琛等一行赴社员企业ADF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实地走访。企工委副主任朱芳、委员刘必胜、徐惠媛和武昌区二支社主委马素芬参加活动。


梁鸣一行在周翔的带领下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深入细致了解公司经营范围、运营模式及经营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社员企业家朱芳、刘必胜、徐惠媛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特色、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

梁鸣听取企业家诉求后表示,社市委将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的工作核心,梳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发挥社市委机关联系服务作用,进一步为社员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明确发展定位,努力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赴中科院水生所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