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武汉市委会走访武汉市卫健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4:28:22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为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农工党武汉市委主委缪小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一行赴市卫健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彭厚鹏、组织人事处处长谌培等参加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缪小平主委详细介绍了市委会在武汉市相关医疗机构的党员情况及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并就后备人才培养、使用等与市卫健委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缪小平主委表示农工党是一个以医疗卫生领域为主具有鲜明的特色的党派,全市共2200余名党员中有近1500名党员在医疗卫生界,培养好、发展好农工党员不仅有利于推动多党合作的伟大事业,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武汉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今后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卫健委沟通合作,共同吸引、培养、发展好医疗卫生领域的农工党员。

市卫健委彭厚鹏副书记表示,近年来武汉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培养工作,从教育培训、挂职锻炼、梯队人才建设等多维度发展、培养农工党员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在本系统的农工党员的教育、培养和使用,借鉴过去好的工作做法,将党外干部培养和党内干部培养统筹考虑。

市委会组织部刘艳、唐亮,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游光海、卢丹等同志参加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双碳”课题召开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