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开展医疗帮扶共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4 10:49:47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23日,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带领工委班子及人民医院支部骨干党员赴姚集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共建”活动。


姚集卫生院负责人对此次农工党黄陂区工委开展的“医疗帮扶共建”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区级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患者收治情况及疑难问题。随后,各专业党员分别赴妇科、口腔科、内科等病区进行疑难病例查房。通过查房,不仅了解了目前卫生院诊治患者的基本现状及诊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疑难患者进行了详细的查房,从患者的诊断、鉴别诊断、检查及治疗等方面向基层医生均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及指导,得到了当地医护人员的充分好评和感谢,并相互留取联系方式建立了长期互帮互助的友好关系。

接着,区人民医院支部应卫生院需求邀请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李靖主任作了《急性胸痛及卒中早期识别及处置》的专题授课,李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明了的图解及动画,结合基层临床实际,让基层医护人员轻松掌握了快速识别急性胸痛及卒中的基本知识,为挽救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更好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的服务理念、丰富了服务内涵、拓展了服务途径、提高了服务能力,还充分发挥了农工党专业界别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专业医疗诊治服务,切实做到了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


【上一篇】农工党江汉区工委联合前进街道开展“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初心永恒迎七一 健康义诊暖人心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