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看望慰问黄陂区援沪医疗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20 17:10:2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致敬抗疫英雄,弘扬战“疫”精神。6月17日,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主委阮诗军带领支社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看望慰问了黄陂区援沪医疗队并参加座谈会。

区人民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援沪医疗队工作情况,援沪医疗队队员代表作了发言。

阮诗军在座谈会上强调,援沪医疗队员的高超政治觉悟和专业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黄陂区医疗体系的强大战斗力和快速响应能力,更体现了区医疗卫生系统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迎接新的时代和考验,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区防疫指挥部负责人和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班子成员、骨干社员,以及援沪医疗队队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民心向党,同心逐梦 ——“民革文化交流中心”在洪山区正式挂牌
【下一篇】武汉民建书画院赴江夏开展美术摄影作品采风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