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3 20:58:4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 6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赴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江岸区、武昌区、东湖高新区统战部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杨玲深入细致了解公司的经营范围、运营模式及经营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杨玲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她强调:相关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把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希望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能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努力克服困难,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杨玲一行考察该公司办公环境,了解其自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

座谈会上,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杨玲汇报该公司目前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在听取汇报后,杨玲强调:市场主体是我们这次活动服务的主要对象,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履行政治责任,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了解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究竟是什么,进一步疏通堵点、破解难点、弄清痛点;省委市委把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作为重中之重,希望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坚定信心,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协调对接相关部门推进解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坚定企业在汉发展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上一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看望慰问武汉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李德仁
【下一篇】徐州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来汉调研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