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手牵手 情暖校园心连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13 16:18:41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0日,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赴黄陂区李集小学开展结对共建“书香童年”爱心捐赠活动。支社副主委罗小勇主持活动,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古立群和支社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李集小学熊军校长首先对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他表示,与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的结对共建,不仅是学校党建工作一次有益的创新尝试,也是一次极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希望全体师生感恩奋进,把这份炽热的情谊化作自强不息、奋发上进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自身工作激情和学习热情,奋力助推李集小学教学品质再上新台阶,用优异的育人成绩回馈社会!

古立群强调: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与李集小学的结对共建,是落实基层统战创新实践的重要抓手,是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渠道。结对双方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结对共建相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同心协力为黄陂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积极履行党派社会服务职能,用心、用情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18年、2019年连续2年与李集小学携手合作开展“共建书画艺术教育种子团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举办爱心捐书活动,向李集小学捐赠图书、文具,支持农村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农村孩子与城区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发挥农工党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应急救护人人学 中医妙方解忧宁——农工党江大总支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