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接待毕业学员返校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02 16:21:02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日,市社会主义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民建硚口区委“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参政党建设提供的重要启示”课题组一行。课题组有4人都曾是市社院学员,其中课题组组长、民建硚口区委副主委、武汉大乘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洪武还曾受邀在市社院授课。市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辉及教研室有关人员接待了课题组一行。

                              

课题组执笔人、民建硚口区委常委、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汤汉军介绍该课题研究的背景。双方围绕执政党与参政党的关系、新时代参政党思想政治引领、党派成员中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及加强参政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市社院教研室同志还就该课题研究方法路径、参考资料收集等问题向课题组提出了建议。交流结束,课题组参观了市社院院史陈列室。

近年来,市社院坚持做好学员跟踪服务,在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调查研究能力等方面提供指导。同时大力提倡校友回访,努力践行教与学、知与行的交流互动,为市社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市社院高质量发展。学员回访“联合党校”逐渐成为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常见风景。

【上一篇】武汉市举办第十二期少数民族人士培训班
【下一篇】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武汉市第十二期少数民族人士培训班结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