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举办第十二期少数民族人士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02 11:40:27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日,“武汉市第十二期少数民族人士培训班”开班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宏兴,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马锋主持,来自全市各界34名少数民族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班长、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斯朗丹增曲培代表学员发言,他结合自己在汉经商生活、积极投身促进汉藏交流、民族团结和社会援藏工作的实践谈了心得体会,动情讲到:作为党的民族政策的受益者、见证者,也誓愿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实践者、推动者。

杨学文代表市社会主义学院致辞:欢迎大家来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也欢迎大家参与社会主义学院建设发展,齐心协力共同办好社会主义学院这所“联合党校”。

唐宏兴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力争通过培训做到“四个自觉”:自觉学习,提升素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发挥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的骨干作用。自觉守法,以身作则。要发挥优势、身体力行,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带头尊法守法用法,树立密切联系各族群众的良好形象。自觉融入,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多办实事、多作贡献,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把武汉建设成为团结和谐的美好家园。自觉帮助,团结奋进。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云林社区、田园社区 联合开展“追寻英雄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建活动
【下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接待毕业学员返校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