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新联会开展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26 16:14:0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25日下午,武昌区新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积极指导下,在昙华林新阶层大楼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红色经典作品,激励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为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观一部革命红色电影”“读一部红色小说”“演绎一段红色剧本桥段”的形式开展了“观影读剧”分享会。参会党员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下一步,武昌区新联会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粮道街道、昙华林社区、特邀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以及武昌区新联会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花在茶中 茶在景中—— 黄陂区新联会联合花乡茶谷举办第六届开茶节春天诗会
【下一篇】雏鹰起航,逐梦江岸 ——江岸区新联会开展“诵经典 送关爱”六一主题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