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道茂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09-09-18 09:55:5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方道茂,1962年生,湖北武汉人,无党派人士,博士研究生,现任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一级律师,武汉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武汉市政府法律顾问团副团长,武汉仲裁委员会核心仲裁员 。武汉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先后在武汉市司法学校、湖北成和诚律师事务所从事法学教育和律师工作,担任高级讲师、校长、一级律师等职务,专长民商事法律研究和律师业务。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伴随我国民主法制建设的步伐,他不断为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而添砖加瓦,他主持和参加了三个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主编和参编八部著作或教材约五十余万字,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获武汉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和五一劳动奖章。他为武汉市的法制建设培养了一批急需的法律人才,办理了一批有影响民商事案件。
  2001年以来,担任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分管法制宣传教育、司法考试、人民调解和大调解、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因成绩卓著多次受到司法部表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李记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