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联会“寻美武汉”活动获得“寻美中国”地级市优秀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6 10:32:0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5月13日,由中央统战部指导、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主办的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大会举行,活动以线上形式同步直播。湖北省委统战部、武汉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省、市新联会网络分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湖北分会场的启动仪式。

启动大会上通报了“寻美?中国”系列活动中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武汉市新联会主办的“寻美武汉”系列活动获评2021年“寻美中国”地市级贡献奖。

2021年,市新联会网络分会积极响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发起的“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动员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通过发布与“寻美武汉”话题相关的文章和美图的方式,广泛开展“寻美武汉”系列活动。活动展示了武汉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扩大了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截止2022年5月,#寻美湖北#寻美武汉#微博累计发布文章539篇,#寻美武汉#话题累计浏览量1594万次,讨论次数2230次。

据了解,“寻美?中国”是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发起“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的系列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号召全国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亲身感受建党10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和个人生产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带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各界群众爱党爱国。

自2021年4月12日,“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在北京房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广场启动后,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腾讯微视、哔哩哔哩、美图秀秀(美拍)、知乎、分众传媒、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网络平台设置话题,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广泛参与话题,展示中国之美。

#寻美武汉#话题主要策划人、市新联会会员余丹表示,2022年将围绕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继续宣传江城之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新联会一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花在茶中 茶在景中—— 黄陂区新联会联合花乡茶谷举办第六届开茶节春天诗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