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台胞赠送锦旗感谢硚口区台办贴心服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5-11 11:05:11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10日,2名台胞台属代表向硚口区台办赠送锦旗,表达对硚口区台办贴心服务的深深谢意。台胞陈文挺说,硚口台办像亲人一样,一直关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为我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想台胞所想,急台胞所急,解台胞所忧,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使我们打心眼里把台办当成了自己的娘家,有事情总是第一时间想到找台办寻求帮助,尤其是解决孩子从台湾转学过来的入学问题、为我们从台湾返汉隔离提供协助、解决疫苗接种等问题。硚口区台办的一系列暖心服务让身在硚口创业及工作的台胞能无后顾之忧地踏实筑梦。

台胞邹佩育动情地表示,硚口区台办坚持以为台胞台属办实事作为做工作的目标,“零距离”关爱台胞,积极为台胞纾难解困,帮助我们了解各类惠台政策,把政策用足,提供细致的服务,当好台胞“娘家人”,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组织台胞台属参加各类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收集社情民意,了解台胞所思所想,为台胞解决创业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激励台胞台属干事创业,为硚口发展添砖加瓦。我们内心的感激只能化作这面“情系台胞解民忧、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硚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文杰介绍说,我们积极协助在硚口的台胞就业创业,协调相关单位切实解决他们在硚的工作生活问题,帮助在硚台企用足惠台政策,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恢复生机蓬勃发展,我们唯有营造良好环境才能吸引更多有志台湾青年来硚发展与投资,携手建设美丽生态硚口,为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港澳台侨青年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台胞点赞武汉营商环境—— “体验从来没有这样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