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一行走访中共蔡甸区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26 17:26:3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21日,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走访中共蔡甸区委,与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蔡甸区委书记、中法生态城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新垓座谈交流,就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组织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沟通。中共蔡甸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永周,蔡甸区政协副主席朱义侠,中共蔡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中共蔡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付华参加。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潘涛,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胡权,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常委、蔡甸区支社主委、汉南区人大副主任陈立新陪同走访。

会上,梁鸣代表新一届社市委班子向中共蔡甸区委对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达诚挚地感谢,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社市委工作情况,并就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组织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希望区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特别是要支持帮助九三学社发展高层次、高素质的社员,优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并积极关注、全力支持、重点培养优秀的党外干部。

陈新垓感谢社市委多年来对蔡甸区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近年来积极履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将继续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同时希望继续得到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的指导关心,发挥好蔡甸九三的界别优势和人才智库的积极作用,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断谱写蔡甸区统战事业的新篇章。

会谈双方还商议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组织部

供稿人:吴琛

审核人:胡权、谢筠 

【上一篇】市民进机关传达学习市直统战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篇】九三学社汉阳区工委增力社区治理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