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台资企业慰问江岸辖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4-22 11:03:58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牵动着武汉台资企业家的心。4月20日,武汉市台资企业协会组织部分台资企业代表深入江岸区球场街道货捐社区、大智街道先锋社区等地,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送方便面、蛋糕、香肠、饮料等物资,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敬意和诚挚感谢。 

慰问团队由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武汉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武汉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康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武汉八布工坊、楚育商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组成。台资企业代表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战斗在第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日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努力,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向他们表示敬意,为全市防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得知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和社区日常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表示只要社区需要,也希望能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服务。

收到这份暖心慰问,一线工作者都很感动,大家表示有爱心台资企业的慰问和支持,特别是来自台湾同胞的爱心奉献,令大家倍受鼓舞。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两岸一家亲”理念,两岸人民心连心,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上一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武汉港澳台侨人士在行动
【下一篇】江汉区委副书记周先荣拜访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